2009年7月13日 星期一

美國之行 - Day9

今天是青青的婚禮,我們又分國了,男生一國,女生一國,呵呵(其實應該是青不想讓我太忙吧^^),在青她們出去沒多久,我和Jason也準備好要出門了,我們先到他們當晚要住的飯店,Jason大喊他餓了,所以,我們就叫了2份客房服務,等了一會,叮叮,Jason巳經等不及了,他衝去開門,結果,不是吃的,是他弟Justin,呵,後來,聊了一會後,呵呵,總算是送來了,那個三明治好大,而且,感覺超有料,一看就能令人有飽足感,當我們吃到一半,呵呵,奇怪,我們還有漏了什麼嗎?...呵呵,不是,是青他們找的專業婚禮攝影師來了,看著她動作熟練的到處找東西照,真的很專業喔,而且,她的相機都還是銀鹽的喔,要用底片的,真不錯。
時間差不多要到了,我們也該出發了,走之前,還在飯店的大廳照了幾張,我和justin也有入鏡喔,呵呵。到了婚禮的會場,感覺真不錯,真的是有婚禮的感覺,俱樂部的地方真的是很有品質的,在那邊還看到家長帶著小小朋友在一起練習golf,在台灣,這根本是看不到的(也許是我沒看過吧),在台灣,golf是給商業人士用的,顯少是用在family day的吧。
外面是結婚典禮用的,裡面則是吃飯、聊天和跳舞用的,典禮7點開始,等著等著,時間到了,人們開始向外面移動著,接著,音樂也響起了,正式開拍囉,呵,一場美國式的婚禮,就在我面前展開了,新郎,撁著新郎的媽媽進場,再來,就是伴郎和伴娘進場,最後,就是阿姨撁著新娘(青)進場,在牧師問過阿姨是否願意將女兒交給Jason後,阿姨就功成身退了,呵,在牧師的帶領下,新郎新婚各自說出雙方的誓言,在交換戒指後,你可以親吻新娘了(耶,真的和電視裡播的一樣呢),在這深深一吻中,完成了今天最重要的一刻。
典禮結束後,大家就像進去聊聊天,我和阿姨兩個就在那拿了點心和水,找了個位子開動,後來一個日本小女生伊莫和會中文的咖啡樂,這2個是阿姨比較認識的,她們就一起聊天,我就也到處的照些東西,他們的餐點是西餐,一人一份,看起來很精緻,肉排也非常的厚實,吃到一半,他們的朋友,各自起來發表了一些感言和祝福,吃完飯,他們兩個就一起切他們的結婚蛋糕,然後,就去跳第一支舞,然後就是大家聊天和跳舞的時間,不過,似乎跳舞的人不多,倒是昨天來舉裡的那個小朋友,跳得很開心,呵,後來DJ還一度上場,帶著一些人跳,好好玩,不照可惜,雖然其實也有點想去一起跳跳看,呵呵!!
到了送客的時間了,啊,不對,在這裡,是客人送他們,在大家的一陣歡呼聲中,他們倆一起走向他們的車子,一同駕車離開(耶,又是和電影裡播的一樣),然後,客人們就慢慢的離開了,我跟阿姨就開始收東西,很感謝Ginny留下來幫忙,又送我們回家,完成了這重要的一天。
不過,明天開始,還有我的挑戰,就是我要坐飛機回台灣了,晚上,我硬是把那兩個行李箱,裝到23KG,哈哈,可是,哥哥送我的那個登機箱,倒是成為了我最大擔心的地方,因為來的時候,因為它被帶去拖運,所以,心裡會毛毛的,裝好行李後,一量,哇,10KG,天啊,還沒裝滿就巳經超過了耶,只好又變了一下,努力的喬,呵呵。在洗完澡後,做了最後的整理,把東西都放到的大門附近後結束,這時,巳經是早上的3點半多了,要睡覺了,不然過頭了就慘了,就不用回去了,耶,最好是不用回去啦,只是,還沒找到人嫁掉,所以,留不下來啦,哈哈!!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