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

忍很久,終於換手機了

在用了那麼多年的wm系統,即使是換了手機,還是有著差不多的問題,就是常會接不到電話,剛開始是會當機,接不起來,後來到上一台HP,更是直接收不到,真的是受不了了,所以,決定放棄wm的系統,改回用nokia的S60試試看,事前,一直在網路上找相關的資訊,當時,為何會需要wm的手機呢? 原因很簡單,因為我超健忘的,所以,我一定要能有記約會(行事曆)和提醒的功能,而且,還要能和NB同步,要有手寫,所以,找了許多款的手機,最後,從E71和E75,選到了N97,最後的決定,還是買了N97,希望能用得比較久,也能正常的收到電話。
由於市場上的N97不多,尤其是白色的,所以,我足足等了1個星期,才拿到我心愛的手機,為了我可愛的小白,我又買了一個白色nokia的藍芽耳機,也是超可愛的,我喜歡可愛的東西,呵呵!!
從來不弄開箱文的我,也忍不住,想讓他們來上上像喔!! ^^

經過我的思考後,分析如下:
現在的手機,pda手機的os分為4大主流,而我對他們的想法也有不同。
WM6我巳經失去信心了,Android又太OPEN了,未來其實是會有風險的,而且,我要的是穩定,巳經不是去玩功能或是開發小程式,所以可能不太適合了,se的商務機也巳經往WM走了,其他廠牌的就不用太去看了,所以,S60的os,雖然封閉,但是應該比較穩定了,所以,就是他了,呵!! 不過啊,S60也真的是沒有wm6來得好用就是了,在功能上,但是,就是穩定,這個就很重要了。
不過,剛拿到的這幾天,都還用不慣,有3天電話都接不到,還好,現在巳經搞定了,而且,在不用耳機的情況下,頭也沒那麼不舒服了,看來,真的是比較好的了,後面再看看囉!!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