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4日 星期五

轉變與回憶

人的一生,是會一直不斷的在轉變的,
從小到大,我很少為了自己想,甚至,不知道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,
出了社會,更因修身,齊家,治國,平天下,
害死了自己的一生,
工作多年後,慢慢學會了很多事,才對事情,對自己有所改觀,
不過,人生不像movie,無法像回到17歲所演的,回去來過,
一路走來的我,一直在內心空虛的狀態下成長,
15歲的我,看起來,就像25歲,現在,我巳經35歲了,卻還是看起來像是25歲,
但是,一切卻不會再重新來過的,唉
以前,沒有學歷,卻又不肯認輸,也不想被人看不起,
一路看著我哥的尾影,追啊,追的,以資歷換取學歷,
在多年後,終於看到成效了,自己辛苦的走過來,就很了解,
也很樂意幫助別人,不要他們再多走這些冤枉路了,
在內心空虛下,總會覺得自己缺少了什麼,但又怎麼找也找不到,
就開始一直學東西,一直想找東西,打發掉自己的時間,讓自己忘卻什麼是空虛,
從玩電腦,玩3C,玩車子,玩攝影,看書 .............
每一條都是不歸路,所以,自己也老是存不了什麼錢,存一存,就會突然不見,
但是,到現在,心裡還是找不到什麼寄託,唯一有的,就只是龍龍和鳳鳳了吧,
這些帶來的好處,就是我什麼都會些,跟人聊時,也很能了解各樣的人,
也都能說得上話,也就很容易交上朋友,也能在很場合,能幫助到別人,
最近從美國回來,想法與做法,也有所改變,
最近啊,開始調時間,想要改成早睡早起,
所以我又開始去園區的健身中心,早上6點來打籃球,洗個香香後再來上班,
晚上呢,回家就早點上床睡覺,最近,又開始學圍棋,
一方面讓自己能靜一靜,另一方面,也讓自己多另一項技能,呵呵!!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