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

美國之行 - Day10

在結婚典禮結束後,我就要回台灣了,早上,被阿姨叫醒,青青和Jason巳經回來了,啊,原來,是阿姨昨晚設的鬧鐘沒有叫,趕緊刷牙洗臉,穿好衣服就要出門了,還好,青青的家真的是離機場很近,雖然到了不到一個小時,本來看人很多,心裡還有點擔心,後來,在一步一步慢慢的完成後,時間反而還有剩呢!!
這幾天,很感謝青青和Jason他們的招待,都一直陪我去走走,辛苦他們了,也希望他們下次有機會,也再來台灣玩玩,我再帶他們去走走,呵呵!!
我再回來時,相機包是用背的,登機箱也量好重量,放不到什麼東西,也有8kg多,真的也是誇張,不過,安心就好,所以,路上的問題,也就比較少了,在AA時,一切都很順利,到LA時,本來以為行李會出來,自己要再推去國際航站,還花了4美金去拿推車,結果啊,等到最後,都沒有看到我的行李,心裡還有點緊張呢,就去問了一下那邊的行李部的人員,他們跟我確認,行李會直接送到台北,我才安心的還了推車,走去國際航站轉機。
在找到長榮的櫃台,天啊,太早到了呢,才12點左右,要1點45才開始,沒關係,反正也沒什麼事,就在這等吧,也在這,認識了一個在LA唸完法律碩士的一個台灣學生,還有一位泰國籍的中年男子,我本來還以為他是台灣或hk的人說,結果,猜錯了,呵,後來,看那個台灣的小朋友,一個人顧3個行李,好辛苦,還好,我只有一個登機箱,就去幫幫她囉,後來她的行李還超重,就幫她一起試,不過,最後她還是付了32元美金才搞定的,不過,那個服務人員給她換的位子還算不錯,所以,她也算是有點好運吧,呵!!後來,她還在那請我吃中飯,不過,那天應該是心裡還是有壓力的,所以沒什麼味口,沒吃多少,真的也是對她有點不好意思,很謝謝她,不過,看她一個人這樣,也真的是很辛苦。不過,有人一起作伴,也真的是會比較安心,有事還可以討論,要上洗手間,也不用擔心行李。在等著上飛機時,另一件更神奇的事出現了,我在來的時候,遇到的那對帶小朋友的夫妻,我竟然又是和他老公坐同一班飛機回來,他說,小朋友在那適應得很好,所以他老婆就和小朋友在那多留2個星期才回來,真的好巧喔,呵呵。
在飛機上,我沒有睡,還把所有的電影都看完了,最好的是,我一直想要看的口是心非,在飛機上終於看到了,而且,結果還令我大吃一驚,呵呵,真不錯看,還看了一部即刻救援,也是很不錯的一片,回來後,還請同事幫我找到那一部片,也看了夢漢娜的電影版,呵呵,總計看了7部半,巳經看過的回到17歲,我也看了一半多呢,呵呵,收獲也不少呢 ^^。
下了飛機,回到了台灣,真慘,沒有開心的感覺,呵,一出來,就看見哥哥的車,就只好放她一個人了,真是不好意思,本來還擔心小3的行李箱不夠放,不過還好,竟然全進去了,看見寶寶,也好開心,看他對很開心呢,呵,就這樣,結束了我的第一次美國行,還想再去呢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