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7日 星期二

美國之行 - Day5

今天早上6點就起床上網,不過,又從8點睡到12點多,呵,中午出門,出門前,先帶我去寄東西,耶,又學會了一樣,呵,然後我們先去了一個賣場,買青婚禮上要用的東西,那裡的東西好多喔,是一個適合帶著小朋友一起玩DIY的地方,當然,自己想做的東西也可以,想到這,就想到在回台北後,一定要去找我這台車的模型,來美國那麼久,連一台我這台車型的都沒看過,真的是,呵。然後,就去吃一家道地美國的漢堡店,yes,我愛死了,不過,這次吃的比較特別,是像美式的排餐,超大超多超會肥的,但我就是喜歡,呵呵,點完後,jason的弟弟也來一起吃,青青點了一柸紅酒,那個服務生送來倒酒時那個酒柸上,有一條線,看來是那個服務生該倒到的位置,多了老闆會罵吧,呵,不過,由於是最後一點了,所以那個服務生就好心的倒完了全部,所以啊,結帳後,我們決定多給他1元小費,這時,也才知道美國的小費文化,原來,美國的服務生,薪水都比最低薪資低,所以,都要靠小費才行,小費大約為15%(10%以上),在青的手機裡,甚至還有算小費的程式,真貼心,也才知道,其實那天去吃hot dog時,她也是有付小費的,呵,這一餐,可真的是吃得好飽呢。

吃完了後,車才出了停車場,停在一個紅綠燈,旁邊有個ups,剛好有包裹要寄,那個ups好心的司機,就停著幫我們收件,阿姨就衝下去送了件又回到車上,於是,又完成一件重要的任務^^。然後青就帶我們去一個小商場去走走,買了她們要穿的衣服,青還買了一雙拖鞋給我,因為啊,我從去就一直穿著藍白拖,可別小看藍白拖,藍白拖可是可以代表台灣的呢,呵呵,不過,學時裝的青,應該是巳經看不下去很久了,哈。

後來又去了austin的一條老街,街上有一些hotel和motel,很特別,很漂亮,停車的地方也有一些餐車,只是星期一不開,我們就照像,沒有機會吃到,改天再看看囉,而且,青晚上還有事,就趕著去看一家賣比較特別東西的店,然後就回家了。

2 則留言:

  1. 影多d當地的相呀~
    by joan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嗯嗯
    不是跟團去的,比較能看到真正的文化
    感覺比較好呢!!
    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