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8日 星期三

美國之行 - Day7

今天睡晚晚,好好的補了個眠,不過,起床時頭還是有一點痛,洗完澡,發現人都不見了,呵,青和她媽一起出去了,我就在家等Jason回來,換我們倆一起出去,我們到他以前工作的那個賣場,有賣很多3C產品,去看看,順便幫我哥買他要的DVD Player,然後,看到了Ben 10的game,有for ndsl和psp的,wii的不能買,因為我的機器不能用,用了會死掉,變成磚塊機,呵呵,回去龍龍鳳鳳看到一定會開心死了,我在台灣可是一直找都找不到的呢!!
看了好多東西,台灣都沒有,唉,在台灣,我們的選擇真的很少,所以,人真的要有全球觀,不然,一定是會被淘汱的。
現在的我,巳經不會看到什麼都想要了,還好,雖然喜歡的東西有很多,不過,都會先想想,再決定要不要買,不錯,有進步了呢,呵呵!! ^^

4 則留言:

  1. 試一下pocari, 可以去頭痛的~
    怎麼能忍手啊?? 美國不算多款吧 ??
    香港也有很多的...只是你上次沒去, 呵
    by J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嗯,是吧
    不過,這裡的東西,真的是很多呢!!
    呵呵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不是啦.是因為過太爽.老天代替我教訓你.誰叫我在辛苦你在爽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哈哈
    難得嘛
    你就認命吧
    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