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4日 星期六

美國之行 - Day1

7/2 晚上7點的飛機,先飛12小時多到LA,再轉2個半小時的飛機到Austin,
第一次到美國的我,表面鎮定,其實心裡是緊張的,呵呵!!
在長榮的飛機上,電視是壞的,所以,沒有電影看,好無聊,
不過,和一對夫妻帶的小朋友玩,倒是蠻開心的,結果,
變成在飛機上幫忙顧別人的小朋友,呵,看那個小朋友很高,
以為比寶寶大,結果,一問之下,竟然比寶寶還小半年多。
到了LA,竟然是進了美國再轉機,讓我一直以為是在機場內轉機,
為了放心,還問了人,結果,反而更慘,明明是terminal 4,
他們卻說是在terminal 2,讓我多找了好久,還好,時間夠,
沒有讓飛機跑了,呵,不過,接下來的AA機上,就讓我非常的難過,
因為,我的"重要"行李,放在我哥送我的新登機箱上,竟在上機前,
被他們擋下來,我還以為是放在飛機的前面,結果不是,天啊,
真的被我猜對了,接下來在飛機上,就一直很難安,我的30多萬的設備,
就在裡面,哭哭,下了機,在拿行李時,看到了我的登機箱變成行李,
就好生難過,一下機,看到青,阿姨和Jason,很開心,但就是笑不起來,
因為擔心我的行李,還好,回到青家,試了沒事,心裡才寬心多了,
發現美國人,還是很多是大小眼的,明明就很多人帶的行李都比我的大,
可都ok,我和其他幾個就有被說話,真的是給他ooxx的,呵
不過算了,沒事就好,有事就要去吵,要他們賠了,呵呵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