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5日 星期日

美國之行 - Day3

今天要去jason的弟弟的女朋友(Ginny)工作的店買衣服,一大早就起床了,但是要等Ginny下班才能用員工價幫我們買,所以我們就約好下午2點過去,第一次,我開車,青青當GPS,阿姨當老闆娘,我們就出發了,到了那邊,真的好大呢,我挑了一些能讓我更年輕的衣服喔,呵,耶,加分 加分 ^^,另外買了一個底下可以開酒瓶的拖鞋,耶,真的很可愛,又去賣小朋友衣服的店,買了幾件小朋友的衣服給龍龍鳳鳳,很可愛的呢,呵。shopping完了,就去五金店買東西,回家訂我們昨天買的架子,青要放在衣儲間的用的,到了那,發現台灣的home box or B&Q,簡直像是7-11,好小,這裡的東西好多,好棒,在這裡,真的很多東西都可以DIY的,好棒。然後,我們又去了SUPER MARKET,買菜和些日用品,很特別,他們的菜好多,很多我在台灣都沒看過的,頓時間,自己不知道該煮什麼了,好慘,不過,在那學會了如何秤食物,耶,我可以自己去買菜了,買完後就回家了,開始動工,沒幾分鐘,耶,完成了。



晚上,我和阿姨就一人弄一道菜,再加上青青做的馬份,等Jason回到家,就一起吃了豐富的一餐,慶祝了今天的美國國慶日,呵呵!!

4 則留言:

  1. 第一次看到你真人哩, 有機會去美國參觀婚禮, 一定很棒哩!! 要好好享受你的假期啊 ^^
    by joan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第一次在這看美國的你,我也想吃"大大"東西,順便看一下"車衣"。ㄏㄏ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啊~被發現了,呵
    嗯嗯
    會的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對啊,
    在這吃東西,真的很讚,
    只是,你的身材可能會更慘喔

    車衣快去買啦,你和老師不是要組車隊的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