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4日 星期六

美國之行 - Day2

今天是第二天,因為前一天在飛機上都沒睡,所以,睡到下午1點多才起床,下午,青就帶我們去 IKEA,她要去買架子和婚禮要用的東西,然後,
就去附近的一個outlet買東西,本來要買涼鞋的,結果,看起來貴貴的,就想等著多看看,有更便宜的再買囉,呵呵。然後,我們就去吃我唸的HOT DOG,Jason特別交待青,一定要帶我去一家芝加哥的HOT DOG,真不錯,看到HOT DOG,就很開心,吃了hot dog,就很滿足,呵,不過,沒想像的大,吃了覺得還不夠,後來又叫了薯條和三明治,吃完,總算是心滿意足了,呵呵 。 還有,那些肉可都是用牛肉呢,口感超好的。吃完了我們就要回家了,不過,哈,回家前要先去買個mega millions,一注是1元美金,我買了4注,然後就開心的回家了,晚上上網對獎,耶,中了3元耶,很贊,買了4元中3元,幸運之神在我附近呢,沒關係,下次會更好,等我中了頭獎,就留下來不回去了,買個farm,建個溫室種牡丹,呵,果然,有夢最美 ^^
在這生活,超習慣的呢,呵呵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