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9日 星期四

美國之行 - Day8

今天是婚禮的前一天,青有很多事要忙呢,忙著要弄頭髮、指甲什麼的,Jason也是,一早,他就先去剪了個頭髮,不過,他下午還是帶我們去一個鐘乳石洞(Inner Space)走走,看看在德州的礦業,很漂亮的喔,我們先坐一台像是採礦車的小台車下去,然後,就開始用走的,有位說明的小姐,帶著我們一起走,一邊介紹著每個景的特色與故事,還要顧著我們,記得關燈,呵,真的是很節約,不錯,應該頒個獎給她,呵呵,在那邊看到名字的鑰匙圈,耶,總算是有看到我的名字了,這幾天找了很多地方,很多種類,就是沒有看到我的名字,今天,總算是看到了,好感動啊 ^^ 。
看完了,Jason and me都肚子餓了,我們就去找吃的,我想要去吃點特別的,Jason就帶我們去一家德州的大漢堡店(WHATABURGER),耶,德州真的什麼都大,呵呵,雖然他的肉片,沒有那天在查克家吃的肉片厚,但是,一樣大的漢堡,也是夠令我感動的,好吃,吃完好滿足啊!!我喜歡他們的熱狗和漢堡,好享受喔。
晚上他們家還有活動,所以,其他的要待續,不過,他們來一堆朋友,我的英文又不好,還真有點怕怕的,呵,跟Jason還ok,不過,跟他們就不知道了,不過,總是要面對現實的啦,呵
~待續

晚上他們的一些親戚朋友來家裡聚會,青外帶了一些食物和beer,完蛋了,在這真的是要把beer當water喝了,呵呵,不過,看來我還是最喜歡小朋友,看到小朋友天真的行為和笑容,就覺得很開心,所以,也忍不住照了一些像,等 Jason的家人走了,Jason就在朋友們前,對青獻上他這些日子來,偷偷做的一首MUSIC,因為他在求婚時,少說了I love you,so,他一直在找機會想要補償青,感覺真不錯,呵呵,It's good,真為他們開心。








明天就要回去了,沒帶什麼東西回去,可是,行李也是滿的,明天就要婚禮了,到現在還不知道要如何,所以,明天再看囉,聽說他們有請專業的攝影師,所以想想,明天應該帶DV比較實際,不過,早知道就不用帶那麼多的裝備,也就不會有那麼多的問題了,呵呵,不過,沒關係,結婚是大事,那些,都是小問題啦,不過,希望回去能順利一些,不要再有那麼多問題才好。

2 則留言:

  1. 我也喜歡他們的熱狗呀~
    但為什麼不post相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因為巳經吃完了,來不及了,
    巳經在我的肚子裡了
    哈哈!! ^^

    回覆刪除